關於我們

責任聲明

1. ​香港國際文藝交流協會(慈善)有限公司編製網站所載的資料,目的是為提供有關協會若干運作、服務和活動的一般資料。雖然香港國際文藝交流協會(慈善)有限公司在製作本網站內容時力求謹慎,但並無責任更新此等內容。香港國際文藝交流協會(慈善)有限公司相信本網站所載資料是可靠的,但可隨時更改而毋須另行通知。

 

​2. 閣下同意並理解香港國際文藝交流協會(慈善)有限公司網站裏的資料、材料、服務和軟件是按「現況」及「現有」基準提供,並無包含任何(明確或暗示)形式的保證。香港國際文藝交流協會(慈善)有限公司對此等資料、材料、服務或軟件的準確性、時間性、可靠性、完整性、不含病毒、保安、沒有侵權、適銷性或是否適合某一特別用途,並不作出任何保證或陳述。在法例許可的範圍內,香港國際文藝交流協會(慈善)有限公司概不承認一切有關質素滿意、用途適合性或沒有侵權的保證(明確或暗示),並在此剔除一切此等隱含條款和保證。

 

​3. 本網站可能載有前瞻性陳述。此等陳述與歷史或當前的事實並無嚴格關連,並可能包含「預期」、「相信」、「打算」、「計劃」和「期望」等類似字眼,閣下可藉此加以區別。雖然香港國際文藝交流協會(慈善)有限公司相信在作出此等未來計劃和假設時已力求審慎,但不保證達到所述的效果。香港國際文藝交流協會(慈善)有限公司並無計劃或責任更新前瞻性聲明。

 

​4. 網上通訊可能會出現干擾、傳遞中斷、網上交通引致的延誤,或因互聯網的公開性質而引致的資料傳遞錯誤。通訊設備故障可能會影響閣下收發訊息的準確性或及時性,香港國際文藝交流協會(慈善)有限公司對此恕不承擔責任。香港國際文藝交流協會(慈善)有限公司並不保證此等訊息完全保密,但會採取合理措施確保收到的資料獲得保密,不過不會承擔違反保密原則的責任。

 

​5. 倘香港國際文藝交流協會(慈善)有限公司在網上收發訊息期間出現任何延誤、刪除、損失、改道、更改或損毀,因而令閣下招致損失,香港國際文藝交流協會(慈善)有限公司不會為此承擔責任。

 

​6. 閣下若從香港國際文藝交流協會(慈善)有限公司下載任何軟件,須自負風險。凡因任何電腦病毒、軟件「炸彈」、類似物件或程序引致任何損失或損毀(直接或間接),不論因由為何,香港國際文藝交流協會(慈善)有限公司概不承擔或接納有關責任。

 

​7. 香港國際文藝交流協會網站(慈善)有限公司可能載有不在香港國際文藝交流協會(慈善)有限公司控制範圍內的第三方網站的連結。香港國際文藝交流協會(慈善)有限公司不會就此等第三方網站或其所提供之產品和服務作出明確或暗示的嘉許、批准、推薦或偏好。閣下須為使用或瀏覽此等第三方網站或其產品和服務,自負風險。

 

​8. 無論在任何情況下,香港國際文藝交流協會(慈善)有限公司不會為使用本網站引致的直接、間接、附帶或特殊損失或損毀負責。

 

​本網站所載的條款細則受香港特區法例管轄,並按此詮釋。

 


香港國際文藝文流協會(慈善)有限公司

​(根據《稅務條例》第 88 條獲豁免繳稅的慈善機構號碼:91/17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