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介紹

香港國際文藝交流協會(慈善)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香港國際文藝交流協會」重點關注在文化藝術方面達到“弘揚本地及中華文化, 以舉辦不同類型包括學術、藝術、音樂及體育發展的各項交流、研習工作坊、表演及競賽等活動〭​

​​​​以:

(1) 激發兒童及青少年的潛能 , 汲取更多的經驗, 的自信心, 從讓其對學習文化藝術方面生濃厚的趣, 以發掘年青新一代的文創才華; 

(2) 鼓勵50歲或以上樂齡人士通過文化藝術, 活出精彩人生。


宗旨

通過宣揚、推廣、研習中華文化藝術、辦有益於中華文化藝術發展的各項交流、傳授、競賽等活動,發揮"弘揚本地及中華文化"精神, 發放更多正能量予社區。

 

任務

1.     舉辦各類有關文化藝術活動,激發兒童及青少年的潛能 , 及鼓勵樂​​​​​​齡人士活出精彩人生,   建立長遠文化藝術學習之意識價值。

2.      致力參與國際文化藝術交流活動,弘揚中華文化藝術。

3.      設置網站,提供文化藝術之資訊、學習機會及交流活動的報導。

4.      其他與本會宗旨相關之事項。

關於我們

​機構獎項

本會秉承"弘揚本地及中華文化"精神宗旨,致力提舉辦各類有關文化藝術活動。本會在過去有幸獲得獎項,社會的肯定讓我們在實踐宗旨的道路上備受鼓舞:



好心情@健康工作間大獎 -   傑出機構大獎 (業務部/中小企組)

​​​​​​​​​​​ - 職業安全健康局與各合辦機構舉辦「職業健康大獎2021-22」,藉以嘉許在推動職業健康方面有傑出表現的機構。

 


香港國際文藝文流協會(慈善)有限公司

​(根據《稅務條例》第 88 條獲豁免繳稅的慈善機構號碼:91/17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