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工培訓及招募

​本會通過宣揚、研習、推廣中華文化藝術、舉辦有益於中華文化藝術發展的各項交流、傳授、競賽活動,以激發幼兒及年青人的潛能並希望能讓中年及樂齡人士圓他們未圓的夢想

 

我們會定期舉辦不同的活動以發放正能量予社區;我們經常需要義工協助籌備及舉辦活動、解答兒童及家長的問題等。

 

想成為本會的義工,不一定要有育兒的資格,我們的義工隊來自各行各業,有退休人士、學生及轉職人士,他們都本著同一信念,就是讓更多的兒童可發揮到他們最大的潛能。您的支持,可能是抽出幾小時為協助籌備及舉辦活動,又或在我們的辨公室幫忙輸入資料、整理檔案或接聽電話,工作不論如何瑣碎,對於我們同樣重要, 也能令義工服務者得到更多豐富經驗施比受更為有福


參與計劃後將會計算義工時數,義工參與滿一定時數將獲頒發證書以作表揚



參加者可從工作中獲取經驗與學習技能包括社交媒體管理技巧,活動舉辦及策劃能力提升個人自信心以及義工鍛鍊生涯通用技能(溝通技巧、團隊合作等),增強未來投身職場的競爭力


 


參加辦法


歡迎有意參與義工​工作,加入本協會的人士透過以下連結瀏覽資料及登記登記資料後,本會將聯絡申請者進行面和培訓。


本協會義工崗位或計劃: 

  • 專才義工


  • 歡迎隨時致電 (852) 2481-0800與我們聯絡。


    香港國際文藝文流協會(慈善)有限公司

    ​(根據《稅務條例》第 88 條獲豁免繳稅的慈善機構號碼:91/17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