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Wendell Wu 

自幼受到攝影藝術的薰陶,從中學時期開始便從師學習照片冲晒製作技術,有幸認識到幾位攝影名師,跟隨他們進行攝影創作,並通過自己的不斷努力探索學習,打下了紮實的攝影技術基本功。 在後來長期從事舞台藝術的拍攝工作及傳媒工作中,對攝影創作有更深入的認識和了解,積累了豐富的藝術創作靈感。 


近年更醉心於不同領域的攝影創作中,包括人物拍攝、花卉、雀鳥及動物的拍攝等,形成了自有的獨特摄影風格,不斷探索更廣闊的創作空間及視野。

攝影師簡介

應合肥市文學藝術界聯合會邀請, 本次攝影展將帶我們進入一個奇妙又充滿生命力的世界, 一個由鏡頭捕捉下的奇妙瞬間的世界。 攝影師Mr. Wendell Wu是一位靈魂深處流淌著對生命美妙無盡追求的藝術家。 在中國香港和東南亞大地上,他舞動著鏡頭,在光影的交織中,定格了生命的綏爛圖景。 

生命,是他鏡頭中最美的主題。 在他的鏡頭裡,我們看到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萬物生靈的靈動姿態。 或許只是一瞬間的定格,但那是生命的流動,是光影的交響,是永恆的畫卷。 每一次按下快門,都是對生命的頌揚,都是對光陰的珍惜。

香江文化薈合肥

展期:2024年4月20日至24日

時間:10:00am-5:30pm

展覽地點:合肥·久留米友好美術館


是次展覽免費入場,歡迎各位喜歡攝影及攝影發燒友到場參觀

​​​感謝各位領導及嘉賓到場支持​​


原合肥市文聯黨組 葉明才書記、副主席 (左十)

合肥市文聯 陶興林主席 (右十一)

國家一級美術師、原安徽省美術家協會 張國琳副主席(左八)

安徽省文史館館員、安徽大學藝術學院 劉筱元教授(左九)

合肥市巾幗書畫會會長、中國美術家協會會員 胡禮惠女士(右十)

合肥·久留米友好美術館館長 顧輝先生(左六)

合肥市美術創作中心主任、合肥市美術協會副主席、合肥市巾幗書畫會秘書長 湯曉雲女士(右八)

合肥市攝影家協會 蒲海茵秘書長(左七)

當代藝術中心 周斌總監(右七)

香港國際文藝交流協會 張夢雪秘書長(右四)

香港國際文藝交流協會 羅寶華副秘書長 (右五)

部份展覽作品

展覽和交流花絮

​主辦單位

合肥市文學藝術界聯合會

香港國際文藝交流協會

承辦單位

合肥 · 久留米友好美術館

合肥市文聯美術創作中心

鳴 謝:


香港國際文藝文流協會(慈善)有限公司

​(根據《稅務條例》第 88 條獲豁免繳稅的慈善機構號碼:91/17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