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吳家儀主席陪同立法會議員暨香港藝術發展局 

(藝發局)主席霍啟剛先生蒞臨是次展覽。

香港立法會田北辰議員 實政圓桌召集人 BBS JP 蒞臨「綠色·簡約」攝影及水彩畫雙個展

開幕禮花絮

克倫部落少女

專注

店主

美洲鬣蜥

作者簡介

齊瀟 副教授 

中國美術家協會會員、中國壁畫學會會員。曾先後畢業于河北師大美術學院、中央美術學院壁畫系研究生課程班、中央美術學院油畫系第九屆研修班、中央美術學院訪問學者。


曾任北京工業大學耿丹學院FINE ART工作室主持人、副教授。


Wendell Wu 

自幼受到攝影藝術的薰陶,從中學時期開始便從師學習照片冲晒製作技術,有幸認識到幾位攝影名師,跟隨他們進行攝影創作,並通過自己的不斷努力探索學習,打下了紮實的攝影技術基本功。 在後來長期從事舞台藝術的拍攝工作及傳媒工作中,對攝影創作有更深入的認識和了解,積累了豐富的藝術創作靈感。 



近年更醉心於不同領域的攝影創作中,包括人物拍攝、花卉、雀鳥及動物的拍攝等,形成了自有的獨特摄影風格,不斷探索更廣闊的創作空間及視野。

水彩畫作品介紹

齊瀟 水彩畫作品 

Wendell Wu 攝影作品 雙個展

攝影作品介紹

黛青

雨中

感謝嘉賓參與「綠色·簡約」攝影及水彩畫雙個展剪綵儀式

香港立法會

新界校長會主席

旺角警區警民關係組

基督教培恩小學

香港國際文藝交流協會

香港國際文藝交流協會

郭玲麗議員 

邱少雄校長 

許詩琪署理總督察 

張靜嫺校長 

吳家儀主席

鄭永健副主席

「綠色·簡約」攝影及水彩畫雙個展大合照

香港立法會 郭玲麗議員 

蒞臨「綠色·簡約」攝影及水彩畫雙個展


香港國際文藝文流協會(慈善)有限公司

​(根據《稅務條例》第 88 條獲豁免繳稅的慈善機構號碼:91/17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