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STEM教育的好處


- 在科學、科技及數學範疇讓學生建立穩固的知識基礎,並提升學生的學習興趣,以助他們日後在有關範疇升學和就業 


- 強化學生綜合和應用知識與技能的能力、培養學生的創造力、協作和解決問題能力,以及使他們具備創新思維

什麼是STEM?


STEM 是代表科學 (Science) 、科技 (Technology) 、工程 (Engineering)及數學(Mathematics)。

本協會恆常STEM的比賽系列


為配合STEM教育這類全球的教育趨勢,本協會舉辦了一系列的比賽:


S.T.E.M.

STEM教育 – 全球的教育趨勢!


2015 年香港特別行政區《施政報告》首次提出推動STEM教育,而在2016年的《施政報告》中亦得到進一步支持。 


推動 STEM 教育是配合全球的教育趨勢,以裝備學生應對社會及全球因急速的經濟、科學及科技發展所帶來的轉變和挑戰,同時培育與STEM範疇相關的人才和專家,為香港及國家的發展作出貢獻。

**適合幼稚園、小學、初中學生參加比賽**

香港國際文藝文流協會(慈善)有限公司

​(根據《稅務條例》第 88 條獲豁免繳稅的慈善機構號碼:91/17928)